竹柒

懒癌晚期

杀—玫瑰

实在是被明楼明诚两兄弟杀人的样子苏到了,于是分神开脑洞写一写剧中的杀人小道具,满足自己的恶趣味~~~专业知识都是浮云,一切都是脑补,不合理之处请一笑而过,鞠躬~

另外如果喜欢,欢迎点单,只要有可能,我都会尝试写写。


First 玫瑰

修长的十指上下翻飞,好似拂开清晨的薄雾将阳光洒下。抖开一方手帕,不过轻轻一颤,一只娇艳欲滴的玫瑰便出现在手上,温柔地递到女士面前,优雅尊贵的绅士弯腰行礼
“小姐喜欢吗?”

“天哪!你是怎么做到的!……能再来一次吗?”
衣着大方的女孩低声惊呼,少女的娇羞衬得人比花娇,抬头看一眼眼前俊朗儒雅的男子,毫无防备的跟着这从未谋面的绅士来到一处角落坐下,娇小的背影不知是有意无意,被宽大的柱子遮挡的严严实实。

“原以为小姐效劳。”
低头欠礼,手臂舒展,指尖带着夜的凉意划过对方的衣领,绵柔的令人有些恍惚。眼神不经意扫过四周,确定这单独隔断出来的休息处没有被任何人察觉,嘴角噙着的笑不觉更加深沉,一抹不起眼的寒光闪现,瞬息之间,少女的脖颈悄无声息地垂下。

伤口极细、极深,就像一片花瓣落在纤细的脖子上一般。 血液慢慢流下,逐渐沁透少女肩畔的玫瑰,真正的殷红如血,美艳而性感。

绅士站起身理了理身上的礼服,冲着已无生气的尸体微微躬身,语气无奈
“抱歉……”

嘴角笑意不变,转身消失在人群中……不过片刻功夫后,一位在平常不过的客人从宴会酒店的侧门穿出,坐上街边黑暗中的汽车
“走吧,这个火已经成功点起,接下来就看他们如何内斗了。”


开车的是阿诚,熟练地发动汽车,稳稳驶离这个马上就要喧闹起来的是非之地,眼中带着算计成功的兴奋
“是……大哥深谋远虑,这次的行动一定会让人满意的。”

后座的明楼一脸淡然的看向窗外,“明天就回香港了,不要忘记你的任务。”


“大哥放心。”

…………

玫瑰的美丽,每个女孩都无法拒绝,以至于往往忘记它暗藏的杀机……花刺虽小,却也疼人,就像隐藏在柔情后的种种心思,不得不防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