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藏。(双向暗恋)一

这是一篇……先有肉后有情节的脑洞……可以说是为了码肉而延伸出剧情………卡文正在努力补脑洞ing……

剧情平淡,人物崩坏,求轻拍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梁萧景琰,求见琅琊阁主,望先生相助!”

大雨倾盆,院中一人脊背挺直不为所动,雨水模糊了眉眼,却阻不断坚毅的声线,一声一声,破开雨幕,传入室内。

室内的人一袭白衣纤尘不染,眉如墨,目似漆,长发披散,遮不住周身的贵气,薄唇微抿,看不透的洞悉世事。

蔺晨站在窗边,透过缝隙看向窗外

平素的尊贵此刻全部化为狼狈,跟随的侍卫不敢上前相劝,只能任由雨水湿了金线描就的红衣,污了九珠缠绕的发,独独折不断一身傲骨。

“来人,去准备热水新衣,不可怠慢。”
无奈的揉揉额角,蔺晨眼中算计重重,顾虑重重,最终化为冷笑重重
梅长苏托我看顾你的江山,就不怕,我看顾到了床上吗?……若不是算漏了这一招,以自己和江左梅郎的交情,这区区托付,还真不算什么,可惜,自己怕是要辜负旧友了……

“太子金尊玉贵,还请入内沐浴更衣……回朝罢……”

“先生!”萧景琰喉头一紧,目光垂下“景琰自知资质愚钝,不得先生青眼,还望看在江山的份上,不要推辞!我愿交付所有,只求先生相助!”

初见琅琊阁主,便惊为天人,知晓他的通天本领后更是由衷钦佩,此时小殊大捷归来,身体却再也不能耗费在诸般心思上了。萧景琰经历这许多事,也深知这朝堂之上自己需要一位运筹帷幄的大才辅助方可,无奈之下,只有携了梅郎信物,求助于这不世出的琅琊阁主。

自己,决不能放弃,不能弃百姓于水火,不能弃江山于不安……额头重重落在青石板上,激起雨水四溅,四周惊呼不绝,他也毫不在意,只是眼神中多了几分痛苦
……先生,你就如此,看不过我吗?

……

蔺晨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他会做到这一步,心思百转,再也无法沉默,风流的眉眼透出苦涩无奈,语气艰涩
“殿下起来吧……我答应你了……”

白衣慢慢出现在雨幕中,一手撑伞,遮住落在萧景琰身上的雨丝,一手伸至他面前,温柔有力,一个动作就是一个承若。两人目光交错,光滑流转,是注定了的不平凡。

“我带殿下去沐浴。”

久跪的身体本就僵硬,加之雨水冰凉,寒气入体,蔺晨不得不撑住萧景琰身上大半的重量……果然瘦弱,几乎不费力气。

“劳烦先生了……”

萧景琰有些拘谨不安,却无法挣脱,扶住他的手臂力道十足,微微靠着的胸膛温暖如斯,让人沉溺……

“无妨……”

雨势不减,两人的衣摆黏在一处,无人察觉。满园静宜,藏起了不知谁的心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