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林秦】读心(甜甜的小段子)

被虐了吗?我的肉汤不好喝吗?我委屈,我哭给你们看!

证明自己是亲妈的甜甜小段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林涛?”

“我带了厚外套啦不怕起风。”



“林涛。”

“等一下我这就给你洗个苹果先垫垫肚子。”

……………

“林涛!”

“别担心我没事,都不是我的血,别担心。”

………

“林涛……”

“我这就去洗碗!”

………

“……林涛……?”

林涛难得呆愣住,没反应过来秦明的潜台词,下一秒立刻紧张起来,扑上来翻来覆去的检查是否哪里出了意外“怎么了?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怎么不告诉我?严重吗?”

“没。”
秦明忽而笑了,平日最多礼节性浅笑的他此刻眉目温柔,嘴角绽一抹春色,拽过林涛的衣领落一记轻吻在唇边。
就是想亲亲你了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3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