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盾铁】霍华德的棺材板压不住啦!

恶搞,短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Steve在第一次见到自己儿子的时候碰了他的屁股。
(Steve:嘿,我那是摔倒了!不过Tony的屁股弹性真好!
Howard:能忍?我刀呢!?)


2.Tony从虫洞里掉落下来后,Steve亲了他。
(Steve:是他先问有没有人亲他的!我只是怕他失望!
Howard:还没约会就亲上了!Steve你给我站住!)


3.复仇者大厦里,Steve总是借最高权限进入实验室,把Tony拉出来吃饭。
(Howard:叫吃饭就叫吃饭!为什么一定要搂搂抱抱!!!
Steve:因为Tony抱起来很舒服?
Howard:刀!刀!刀!!!)


4.Steve和Tony谈心时,对Howard未曾好好照顾Tony一事相当不满。
(Howard:泡我儿子还对我有意见???)


5.Steve约了Tony去吃芝士火锅。
(Howard:当我不知道你一直觉得芝士火锅是啥意思!?我让你吃!!!
Steve:TonyTonyTony,我们下次再去吧!)


6.Tony的ptsd犯了,Steve陪着他直到Tony安然入睡。
(Howard:Tony已经睡着了!队长,请你回自己房间!
Steve:Tony睡着了,你别吵!
Howard:???)


7.这次是Steve做噩梦了,Tony丢下做到一半的实验,立刻出现安抚他的情绪。
(Howard:我儿子不是抱抱熊!
Steve:但很适合抱着睡觉!)


8.Tony做反应堆摘除手术时,Steve不在他身边………但每天都有一束匿名的玫瑰百合
(Howard:MD知道自己很危险还搞这出!诚心不让我儿子安心养病!
Steve:我定的大红色玫瑰!Tony喜欢大红色!)


9.Steve和Tony的关系一直没有进展到最后一步。
(Howard:我儿子魅力不够吗???还是你怕负责任?你该不会打算始乱终弃吧???
Steve:怎么可能!只是Tony 还没准备好面对这段关系,我会等他准备好!)


10.Steve把Tony睡了。
(Howard:操操操操!
Steve:事实上,那是我对你儿子做的事……
Howard:操!
Steve:好的,我会的。
Howard:………滚!)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