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杀——琴弦

……这一篇好难写TuT……感觉和刀,玫瑰是同一类型,卡的我无比纠结………脑细胞死了一打,再用手机打字就去撞墙!……下一篇决定换个类型写烟花!!烟花!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ird 琴弦

晚宴,香槟美人,觥筹交错。
明楼靠在沙发上,手持酒杯,微荡的红色液体折射着暖暖的灯光,映出他上扬的嘴角。那是吾家兰草已成的自豪与欣慰。
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笔挺的西装包裹着明诚修长的身体,正站在明明灭灭的烛火边,和不知道什么人交流着,光影跳动,埋没眼中的算计。

……

气氛正浓,明楼突然站起身来,长身玉立,丰神俊朗
“各位,今夜大家有缘在此共谋大计,明某人无以为表……一时技痒,不如给大家献上一曲助助兴,聊表心意,还望大家不要笑话才好。”

言罢,已经走向了钢琴。手指轻抚,流畅的乐声倾泻而出,似月光落地,清风起舞,如石子荡开湖面涟漪,碎了一池流光。

优美的乐声勾过大部分人的注意力,无人注意的地方阿诚悄然退开,指间缠绕起一缕光泽,沁着金属的凉。

走廊上,刚与人接完头的目标神色匆忙,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今晚的暗流汹涌,脚步慌乱,竟是直直撞到了阿诚身上

“不好意思……”
话音未落,双目大睁。他根本没看清阿诚是如何一步错开绕到他身后,断了他的退路。更没看清那双手是如何抖落一条银光束缚住他所有的声音,断了他的生路。眼前明明只有一道流星划过,却将人拖到了地狱。快的吓人。

颈间丝丝缠绕,让人无法呼吸,死神的脚步随着光泽游走在四周,明亮的走廊被黑暗笼罩,生机全无……有力的双手毫不放松,金属丝勒入皮肉,划开血脉,血液的温热和金属的冰冷交融,堪称完美的温度。痛觉逐渐消失,脉搏的颤动随之停止,再无声息。

走廊外,依旧夜凉如水,依旧月色朦胧,大厅内,还是衣香鬓影,还是琴声流畅。

凶器被收起,血液顺着细细的曲线滴落在地上,阿诚有些厌恶的皱眉

“不好用……”
金属丝固然柔韧,轻易便可划开皮肤,却也勒的手疼,而且要双手齐用,倒不如直接掐死来得省事,真不该一时兴起拿了这个……
干净利落的取下金属丝,转身回到大厅时,已经看不见刚才的意兴阑珊,眼神内敛,嘴角轻勾。从众人身后穿过,款款行至台前,正好是一曲的终章。

尾音落下,花落蝶飞

。 尖叫声同时响起,惊醒沉醉的众人。

明楼眼神明亮,对上阿诚的笑。无声的交流默契十足。

……

“琴弦?怎么想到用这个?”

“早上大哥说要弹琴为我引开注意力,就一时兴起了……”

“真可惜没看到你用琴弦的样子……不如回去教你拉琴吧,不想学钢琴,小提琴还是可以玩一玩的……下次不要用这个了,杀个人而已,犯不着弄疼自己。”

明楼一旦压低声音说话,层层叠叠的气流音就分外的醇厚,偏偏还带着漫不经心的杀意,简直要溺死人去。阿诚忍不住笑开,这个人都柔和下来

“好,听大哥的。”

……
钢琴,乐器之王
小提琴。乐器之后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