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盾铁 超蝙】情场高手(三、四)

警告!!!蝙蝠铁友情向!!!本章节超蝙存在感刷爆!自行避雷!!
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彼此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、

Tony心满意足的解决掉近乎完美的早餐,瘫坐在沙发上一点都不想动弹

“captain你的手艺太棒了!你俘获了我的心!该有多少姑娘要面临心碎了……你有那么哪怕一点点的内疚吗cap?”

 

“不,我将这视为一种‘正义’”Steve将餐盘收进洗碗池,背过去的身影避开了众人的目光,没人注意到他被tony那句话牵动的情绪——花花公子纯熟的调情技巧,亲密朋友之间略带玩笑的挑逗和取乐。就像是熬过头的焦糖,当剔透的色泽偏向焦黑,虽然看似甜蜜,回味却苦涩不堪。

Steve已经能够自如的处理这种对话了,他并不像外表那样总是阳光透明

“你祸害了多少女孩子?恩?……pepper会感谢我的”

 

“所以你打算舍己为人把我绑在你的身边吗?”

 

“你可是tony stark,难以想象谁会留得住你。”

 

是的,我是tonystark。

除了完美的美国队长,还能有谁呢……tony在心底回复,知趣的没有说出口继续调笑,过犹不及,他懂这个。他可不想让Steve对此感到厌恶。

能够偶尔在口头上沾点便宜,听一些哪怕是玩笑,但也可以用来聊以安慰的回答,已经该感到满足了。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得到美国队长的这些回击的。

 

“sir。”

Jarvis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充满磁性,适时地结束了这场即将走向沉默的对话

“Wayne少爷来访。”

 

“Bruce?”tony眨眨眼,果然这家伙在白天还是会维持一下形象,但这不是重点——“他有带礼物吗?”

 

“我以为您已经收到过代表Wayne少爷的礼物了。Sir。”

 

“……那个不算!”

 

“那你还想要什么?或许等我把它收回来然后告诉大家你最新的体检状况?”Bruce踏着tony的尾音走了进来,优雅的身形和俊朗的五官也掩不住熟稔语气中的威胁意味,他自然而然的在tony身边坐下,松开领结一副回到自己地盘的放松模样,姿态随性却不粗鲁。

“我要在你这住几天,告诉我我的房间可以直接住进去。”

 

“我到底为什么要给你留一个房间!你就不能随便去哪个被你买下的酒店吗?我的队友们还在呢……”

 

“因为你是整个纽约最会享受的人,我在这会得到最舒适的生活。”Wayne微笑,眉目弯起柔和的弧度,“放弃抵抗吧tony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抱歉……”Steve知道这是谁,也知道他和tony认识,但没想到他们的关系如此亲密……

“Wayne先生,你方才提到的,tony的体检?”

 

他还很想知道为什么Wayne比tony本人更清楚关于体检的结果

 

“是的……”Wayne的眼神扫过Steve,多年训练而来的直觉让他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,善意自然地目光中带上一丝探究,从Steve的面部一闪而过。

 

Steve感到黑夜的气息,仿佛有野兽的双眼在暗中窥伺,却没有杀意,仅仅是探究。这种感觉很奇怪,在Steve打算捕捉来源的瞬间就消散不见,似乎只是他的错觉。

 

“jarvis在我的数据库做对比分析的时候和我打了个招呼,然后我就成了最先知道结果的人。而tony你……你根本把这个体检忘记了吧?”

Bruce根本不用猜都知道stark这种“体检报告可以吃吗?”的人,要忘记这个实在是太理所当然了……

 

“tony……这听起来非常符合你……”Steve的手掌按上tony的肩膀,暗暗用力,表达自己的不满,“也许下次你可以把这些消息的接收人从你自己换成我?”

 

“鉴于报告上你那堪堪压在水平线上的数据……你的确需要一个身边的人来监督你。”Bruce垂眸靠在了沙发上,似乎是再放松休息,但其实他实只是若有所思的遮掩自己盯着Steve手掌的动作。

被入侵领地的警觉和守护性的宣告,这暗示性太重了……tony居然没感到不对吗?传闻中的花花公子情场高手,这种情况不对劲啊……

 

四、

“Bruce?”

Clark从为他留下的窗口飞了进来,轻轻落到地面,

“你在发呆?”

 

洗浴过得Bruce没有穿自己那身纯黑的睡衣,而是裹着jarvis为他准备的白色浴袍,更加鲜明的衬托出青年胸前蜜色肌肤的紧致,额前的发丝垂在眼尾,打乱他固有的自持,顺着下颚滑进衣领的水滴、没有焦距盯着星空的双眼,这些都让Clark有些呼吸不稳。

 

“在想什么?”

 

“我在想……tony他……”Bruce斟酌着词句。

 

“Bruce……”大男孩的脸上爬上一丝不满,半跪在Bruce身前,清澈的双眼强迫Bruce和自己对视“我还在这儿呢!”

 

“tony今天又提到你揍他一顿的事情了……”

“……那已经过去很久了。”超人此刻一点也不像中人口中的神,只是一个眷恋着爱人目光的,有些不知所措的男孩。

 

在这方面简直像个孩子。Bruce低头抵上Clark的额头,手掌在他的后颈摩挲“当然,而且那不是你的错……放轻松my boy。”

 

“但我并不后悔,就因为那样他才告诉我你是喜欢我的,我该谢谢他。”情绪被Bruce难得的温柔安抚,Clark小声嘀咕着,眯着眼蹭了蹭Bruce的手心。

 

这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。

 

羞涩的小记者在几次意外地私下接触后,不可救药的迷恋上了和闪光灯下不一样的Bruce宝贝。但身为超人的他又无法拒绝来自蝙蝠侠的诱惑。

痛苦挣扎在双重身份和自己所不齿的两层爱恋之间,夜晚贪婪的在暗中聆听Batman的呼吸,白天抓紧一切空隙搜寻Bruce的新闻,他知道这样不对,但他停不下来。

直到一次意外,因为受伤昏迷,Batman不再有能力控制自己的心跳,熟悉的频率击打着Clark的胸腔,他狂喜的发现自己所眷恋的是同一个人。

 

但B被戳破伪装的Bruce不再对着他迷人的笑,属于蝙蝠侠的冷漠爬上英俊的五官,毫无余地的拒绝了Clark的求爱。

 

Bruce不认为自己能够得到一份温暖的、长久的感情,但他找不到合适的,不那么违背本心的理由给Clark,光明之子过于纯净,即使是Bruce也必须承认被他所吸引。内心远不如表面平静,Bruce一片混乱之中做了一个十分愚蠢的决定——拉出tony当挡箭牌

“tony知道我在想什么,知道我需要什么,知道我会面对什么……”

 

哀伤的Clark可以辩驳那些理由,但他受不了Bruce的眼神,他在里面找不到自己的影子。

 

小镇男孩深受伤害,他悄悄跟随tony想看看他是否也和Bruce一样,并不是大众以为的那种人……却只发现tony虽然不是报道出来的混蛋,但绝对没有对Bruce忠诚。

 

Bruce Wayne值得更好的,即使不是自己,也不能让tony stark继续这样游戏人间……Clark揍了tony一顿,警告他不许让Bruce伤心,顺便让tony因为伤势不得不好好休养一段时间……

 

Tony stark在这场无妄之灾中翻尽了白眼,从来不吃亏的情场高手的手段一旦施展,立刻横扫一切障碍,步步为营让小记者不自觉按照他的设计活动,成功的在一次次意外中让Clark看清Bruce的口是心非。

……

 

Bruce和Clark碰了碰鼻尖

“而现在,你感谢他的机会来了。”

 

…………

 

“你要我去美国队长的房间检查他的隐私物品!?”Clark睁大了双眼“这是不对的Bruce!”

 

“他的警觉比一般人强太多,我不能冒险,jarvis那里tony一问起就玩完了”Bruce轻笑一声,咽喉间压迫着气体发出难以捕捉的声音“……只能靠你了Clark……别拒绝我……”

 

“不……Bruce……我不能……”

面对Bruce宝贝刻意暧昧的语气和暗示,Clark从来都是毫无还手之力……

 

“tony给我准备的这间房……不仅有最棒的落地窗……”Bruce可不仅仅是在关心他的老朋友,这同时也是难得不需要考虑犯罪分子的夜晚。

闲适、夜景,还有Clark……这样的夜晚,Bruce怎么会错过。

他加重了诱惑,手指在Clark胸前打了个圈

“这里还有绝对安全,未联网的电子设施,即时全息环绕投影……你可以清晰看到自己在做什么……想想一下,我可以随时知道你的动作,欣赏你是如何……贯穿我……别拒绝我Clark,那会让我伤心的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Clark的耳朵已经红透了,柔软的发丝在Bruce的颈间蹭来蹭去弄得一片凌乱,皮肤上的热度出卖了他内心的期待“Bruce……”

 

他沮丧的放弃抵抗“……我从来拒绝不了你……”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有了个混同新脑洞………………这日子没法过了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