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林秦】读心(秦明篇)(甜!)


控制不住又码了个秦明视角的~依旧废话不说,就是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秦明………”

“不可以,工作时间不许吻我。”

……

“秦明?”

“公职人员要注意形象,大街上不许牵手!”

………

“秦明。”

“不许乱吃醋,那是我堂妹。”

………

“秦明!”

“你不在我休息不好低血糖而已。你回来了就不用担心了……”

……

“秦明秦明秦明………秦明…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看着一脸纠结的林涛,秦明停下了手里的笔,皱起眉头“难道你有什么是我该知道却还不知道的吗?”

“我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你……”林涛知道秦明不喜外漏,也嫌弃他有时太过甜腻,但他面对秦明,怎么可能忍得住?这可是秦明,他好喜欢,好喜欢的,秦明。

“嗯,”秦明有些无奈,却抵不过心头暖暖“我知道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