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盾铁】Steve的阴暗面 三 (片段文)

Tony被闹钟吵醒的时候闻到了食物的甜香,挣扎着爬起来,果然在厨房捉到了一只正在忙绿的美队。

 

“蓝莓布丁!我从来不知道你还会这一手!闻起来棒极了……我能先吃一口吗?”tony这边话还没说完,就已经伸手拿了一小份布丁“天!Steve!我爱死这个味道了!看在布丁的份上,我原谅你昨天的无礼了”

 

“我还会很多别的甜点——如果你给我一个早安吻的话,你就有机会都尝试一遍。”灵活的舌头刮过tony嘴边的残渣,Steve咂咂嘴,眼睛盯着tony“果然很美味”

 

“哦shit!”

Tony没想到一大清早遇到的竟是那个Steve!速度的退出厨房“该死的你怎么又冒出来了!这一点都不好玩!”

 

Steve的目光瞬间阴沉了下去“别躲我tony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 

“不我不会和你靠那么近的!三米!超过三米我就让Friday把你给弄晕!”

 

“为什么要怕我呢?”Steve丝毫不在意威胁,一步步靠近“还是说我让你觉得恶心?”

 

Tony看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受伤,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,这不是Steve,他提醒自己。紧接着他就发现自己有些动不了了

“不……那个布丁……”

 

“我加了一点调味料,你很喜欢不是吗?”Steve走过来接住意识清醒但无法挣扎的人,“我不会强迫你的,但我希望你能够快一点接受我”

 

Steve把tony弄到自己的房间,“你最近睡眠太少了,再休息一会吧,我就在这儿陪着你。”

 

你在这里我怎么可能睡得着!tony在内心叫喊着,可事实是他只能任由Steve的气息把他整个包裹起来,有力的手臂一只穿过颈下,一只环在腰上,还摸了摸他尽力隐藏的小肚子!

 

“手感很好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
“不想我再多做点什么的话就闭上眼睛。”

手指在皮肤上画圈,很明显的暗示

 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
“睡吧”Steve满意的感受tony闭眼时睫毛的触感,心情很好的亲了一口卷曲的棕发,“做个好梦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