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盾铁】Steve的阴暗面 四 (片段文)

鉴于美国队长总是拥有良好的作息习惯,所以在这次强制性补眠中,Steve不过半个小时就醒了过来,当他睁开眼看到自己和tony的暧昧姿态时,冷静自持的Steve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不可抑制的加快了

 

那睡在他怀里的可是tony!他永远追不上步伐的tony stark!

 

“tony?”

 

“……别吵……”tony最近实在是缺少睡眠,以至于在这个荷尔蒙爆棚的怀抱里睡得不能更死了,他不满的在“枕头”上蹭了蹭,顺手就把搭在腰间的胳膊拽到耳朵上放好,遮挡住一切可能的噪音。

 

!!!

Steve不敢乱动了,他的耳尖开始发红,手心和tony脸颊的接触太过刺激,他现在激动地想出去打一架,可他只能放松自己,让靠着自己的tony睡得更舒服一点……

 

…………

“哦天哪,我感觉我要饿死了……”tony迷迷糊的揉了揉眼睛,身后明显来自于人类的温度让他难得迅速清醒“Steve!”

 

“tony?”

 

回答Steve的是一记结结实实的拳头,砸在高挺的鼻梁上

“理亏不敢躲?嗯?”

 

“tony……你可以把我关起来的……”Steve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赌气

 

“而且我什么都没做……”

 

“你都把我迷晕弄到床上了你还想做什么!”

Tony不只是气恼什么,居然被下药弄到床上了?居然只是弄到了床上?随即就看到了Steve爆红的脸色大脑卡壳一秒,眼光不自然的向下,

“哦shit!”

 

他居然以一种浮想联翩的姿势在床上和Steve讨论一个很容易误会的话题!

 

“我和他有共通的大脑,我想你保证,我不会再……不会再这么做了,否则你就把我锁起来,直到解决这个魔法,可以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tony表示他对于Steve这样的眼神真的是完全无法抵抗,天哪!那双眼睛!怎么可以那么真诚!天啊天啊!他居然皱眉了!我是个混蛋吗?我刚才是不是还揍他了?哦天!

 

“tony?”

Tony不喜欢老古董,更不会喜欢会利用他信任的人,你能怎么办呢?Steve被内心的声音吵得头疼,而tony始终没给他的回应更让他焦躁。

 

“不许把我关起来!”Steve突然暴起压倒tony“让我每天可以接触到你,不然我就毁了这个身体!”

 

“该死的你又出来了!?我讨厌这种玩笑,Steve!找个女孩去玩你的深情游戏!”tony不喜欢这种对方一脸深情被自己辜负的把戏,喂!明明自己才是有这个心思的人吧!你在这里装什么!

 

“你不相信我?”Steve露出古怪的笑容,“那你可以问问你所信任的那个美国队长,问问他是不是想和你上床,是不是想亲吻你的眼睛,想触摸你的心脏……还有是不是想进入……这里。你问问他,道德标杆不是吗?如果他说谎,会很容易被拆穿的不是吗?”

 

“tony……我就是他啊……只是隐藏在内心最阴暗处的卑微,只能在后面追逐你背影的龌龊,问问他。”

 

手指伸进宽松的衣物刮过皮肤,Steve低沉的声线诱惑着tony。而这,确实让tony心动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