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林秦】等(短小完)

想改词玩吧你们都放毒……点梗的调调也挺统一

于是,极其短小一发完
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电视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我遇到很多阴天,却再也不敢冒雨再见你一面

 

林涛翻开厚厚的日记本,如同往日一样看了好久,这才翻到空白的一页,在纸上写下这句话。

 

大大咧咧惯了的人,落在纸上的字却是脱俗的好看,五分俊逸五分内敛,一点不像他的性格,只是结尾处忽而停顿,意外地走了神,留下一道格格不入的张扬笔画。终是毁了意境。

 

窗外阴沉沉的天,风雨欲来,一片飘摇。厚重的喘不过气。林涛合上本子走到窗前,微微绽开一个笑,弧度是苦涩,眉眼是颤抖,就连呼吸,都成了压抑。

 

又是一个快要下雨的阴天,他不再需要从各个角落赶到秦明的身边。因为他现在就在秦明家里。

靠着他的窗,用着他的茶杯,写着他的日记,模仿着他的笔迹。

 

却没有勇气走出门,冒雨奔波,到那个可以俯瞰整个市区的园子里,再见他已成黑白的一面。

仿佛不见,就可以说服自己,他只是被雨困住,暂时回不来而已,待到雨停,他就会回到这里。

 

总是说我笨,下雨天出门却不记得带上我。——林涛把烧好的开水注入水瓶,目光叹息——

那我就在家等着你。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