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柒

懒癌晚期

【启宗】【隐逸】寻

片段灭文,启宗的前世篇…今生下次补

是的,我拉郎还拉出了衍生……

OOC属于我,角色是从隔壁剧组借来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
风天逸走在林间,,一头乌发如今已是雪色,但面容仍是俊朗模样,剑眉斜飞,三分邪,三分狂,三分漠然,再添一分孤寂,便是十足十的贵气。蓝眸取了海的咸涩天的空远,荧光冷色,自带了一股疏离。

微风卷着落花散在衣摆,藏了暗香浮动,发梢染了夜色,镀一层冷冷幽寒。

 

走过时光经年,最初所追寻的已然释怀,却说不清为何还要继续,只是隐隐觉得,有新的东西在前面等他。

只是未曾料到会是这种奇异的经历。

 

他看着周身所处,与所熟悉的澜州大地截然不同,一草一木,山川溪流,都是全新的景象。

 

“时空乱流?”

抬手拈住一片落叶,目光划过脉络,了然心间。

 

“谁人闯我禁地!”

一声虎啸,一瞬白影。落地的身姿优雅无双,却是只白虎。

毛发遥映月光,丝缕分明,不染尘垢。蜿蜒在上的黑色纹路闪着漆光,似缎面柔滑,目间一点猩红,肩后一双羽翼。威风高傲,不知识何方神兽。

“你不是这里的人……”

白虎口吐人言,喷息之间未见腥臭,反而带着兰草清香,倒不像是粗鄙之流。

 

“太古的人?……刚才的时空之门,是为你开启?”

也不知用了什么方法,白虎推出了他的来历

 “你是什么身份?”

 

“羽皇”风天逸的目光落在那双纯白的羽翼上,面上不显,心中却在暗自猜测。“你又是谁?”

 

“……”白虎轻哼了一声,踱着步靠近几分,双翼轻扇,带出一阵夜风“乱的够远……”

“这里是蜀山,我乃此地长老,叫我丁隐便可。”

 

“丁隐?——人名?”

 

“哼……”

又是一声冷哼,白虎前足凌空踏起,双翼迎风舒展,幽光闪过,便是幻成人形

“我本来就是人……穷奇不过是我本命魂兽。”

 

黑发如瀑,鬓角墨勾,眉峰凌厉扬着傲然风骨,远山叠翠,雾笼陡峰。桃花眼本是风流,却凝成深潭幽深,一抹暗红的眼线挑出魅惑,藏起了狠辣杀机。高鼻薄唇,不动时若雪原孤狼,笑起便是春意纷飞。

白衣蓝袍,银纹走花,便是风天逸出身羽族见惯了绝色,也一时惊艳。

 

二、

暗红的丝绒缎面,淡色的简单衣袍,贵气不失雅致。三千白发铺散开来,随性的缠绕,却不显凌乱,如暗夜开出一朵幽昙,在不经意间美到极致,教人移不开视线。睡颜宁静,斜飞的眉尾都带上几分乖巧,不再那么瘦削的脸颊透着淡淡的粉,比初见时健康了许多。唇色莹润长睫浓密,噙着浅笑,安然模样。

 

迷蒙着醒来,冰蓝的瞳睁开,便看到虎形的丁隐趴在身边,双翼拢在身后,枕着自己的头发,细腻的绒毛贴着发丝,耳尖不时轻轻颤动。利爪收在软乎乎的肉垫之中,仅露出浅浅细边勾着衣摆,一副怕风天逸悄悄跑掉的姿态。

 

风天逸便伸手去揉他的前爪,钻入纯色的短毛中,摩挲被小心收好的利刃。间或捏一把温热的肉垫。

 

“……”

带着睡意的声音不满的呢喃着,翻身压住风天逸不让他乱动,毛乎乎的虎头埋进颈窝,犬牙抵上脉搏刮擦两下,满意的伸舌舔舐,染上自己的味道。

 

风天逸忍不住发笑,抬手去挠丁隐的耳朵,捏着圆润的耳尖逼得他退开少许“别弄了……痒……”

 

不甘心的从嗓间发出咕哝声,“你先撩拨我的,还不许本长老逗弄回去?”

一道暗红闪过,丁隐褪去虎形,修长的人类手指拨弄着身下人的一缕雪发,缠在指间轻嗅

“这可不公平……”

 

嘴角勾起些许弧度,笑意带着挑衅,风天逸的手指绕上丁隐的指尖。撑着胳膊肘微微起身。他的衣襟本就开的低,一番动作后更是松垮,歪着头笑,语调轻佻

“那是谁睡着了都缠我缠得那么紧,那么怕我离开?”

 

“你!”

丁隐被他戳破,墨色的眸中泛起血红,浓浓的占有欲升腾而起。细细的红丝化作艳丽的花,绽开在眼中。低头堵住尖利的唇舌,一同封住的,还有风天逸得逞的笑意……

 

黑白两色缠绕交织,铺满暗色的红缎,更衬托出春色绮丽。

 

“天逸……”丁隐眼里的红色尚在,可也分明能看到缱绻深情,接连的轻吻落在鬓边额角,藏不住的缠绵。

 

“恩……”

风天逸紧了紧被牢牢扣住的手指,一抹真正的笑意扬起。

不走了,找到了,不走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真虽然写出来很差劲,不及脑补的百分之一,但是脑海里的这几幕真的美哭了啊啊!!!!妖艳贱货爆美啊!!!

评论(1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